前田隐灯

三次元忙,弧特别长,更新很慢,介意慎关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呜呜呜呜呜呜谢谢谢谢【泣不成声 突然表白太犯规了//// 每次看到你们说喜欢我的文都够我下楼跑圈!今后会继续努力,希望可以写得更好,三次元也会加油的!你也要照顾好自己>v< 接下来也要一起吐槽开脑洞,我也爱你么么哒!

空想森林:

 @前田隐灯 没赶上零点整sad,不过反正你那边还没到9号(x

总之,生日快乐!

一年半以前因为你写的夜雪认识你,到现在你产出的夜雪还是那么好吃!然后今年一起掉进刀坑里,一起萌伊达组,你笔下的他们也都那么棒!原谅我嘴太笨了,不像你会写出感人的东西,也写不出给你的生贺或者文评什么的,只能在这里用一堆啰嗦向你表白(x

真的真的很喜欢你的文,你笔下的故事全都那么温暖,也超级喜欢你!一年半的相处很开心,真的觉得写文之外你也是很厉害的人,让我从你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希望今后的日子里也可以继续一起走下去,还可以吃你产的粮吃到饱(x 新的一年希望你能过得更开心,少一些烦恼多一些信心ww二三次元都会更顺利,没问题的!

一直爱你,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