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隐灯

三次元忙,弧特别长,更新很慢,介意慎关

【刘卢】恋爱写真


CP:《全职高手》刘小别×卢瀚文

混更用的摸鱼段子,这么个好日子我也来凑个热闹XDDD 大家节日快乐!能喜欢上刘卢真好,每天都像看着他俩在过情人节!


                                                                                     恋爱写真

 

新赛季伊始,这回好几家战队都有女选手要出道,刚刚放出风声,正经发布会都还没开,职业选手群里就已经讨论得热火朝天,联盟里妹子越来越多了实在是件喜闻乐见的事。几位新人都在夏休期的野图boss争夺战里崭露过头角,当时就不乏有人上去勾搭,听到女孩子甜甜软软的声音确认不是人妖号以后就开始蠢蠢欲动了,这会儿都在巴望着不仅游戏里边,三次元也能多跟妹子们亲近亲近。“说起来,”刘小别一边刷着群里的消息,一边跟卢瀚文小窗,“当初跟前辈也是先在游戏里认识的。”

“咱们这圈子里这挺正常的吧。”像老一辈那些人,多少的恩怨情仇都是网游里面结下的。

“那个时候等了好几个月,就想跟前辈在正式比赛里好好决个胜负,”群里一帮家伙正逮着那几个队伍的人打听,想知道人家姑娘长得漂亮不漂亮,“第一次见到前辈真人之前真的特别激动呢。”

“有什么好激动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真人什么样儿。”除了当年执意不肯公开的叶秋大神以外,职业角色背后操作者们的真容并不是秘密,打比赛靠的当然不是脸,只是以荣耀联盟如今的商业化发展势头,有条件的难免要往这方面多运作一些,比如他自己就接到过不少的商业代言邀约,比如微博上从来也没少见迷妹们对着蓝雨的新生代小鲜肉流口水。卢瀚文跟他说光看照片和见到真人是不一样的,况且那个时候好奇的还有刘小别前辈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为此特别留意所有跟他有关的媒体报道,翻了几百页的微博,还跟队里的前辈们打听来不少对他的看法和评价。

“你们队的人能说我什么好,不编派我什么我就该谢天谢地了好吗,”隔壁窗口里楚云秀现身了,把进行着猥琐意淫的家伙们一顿骂,“然后呢,见到我了什么感觉?”

“前辈特别好,比别人说的都好!而且比照片上还帅!”

“得了吧你,”刘小别乐了,完全不否认这话他特别爱听,“你要这么想那天天看我照片岂不是亏大发了?”可话一出口就有点后悔,果然这就看到屏幕那边的人有点委屈地说当然也不想天天就只能看他的照片呀——本来也就跟所有的情侣一样,每回约会的时候捡着合适的背景一块儿照几张,渐渐地发现对他们这样大部分时候没法儿见面的来说,多拍些照片在各种意义上都有不少好处。手机里存的有对方的单人,有两个人的合照,不到存储空间告急都舍不得删,还要备份一份到硬盘上,“晚上要有空的话视频吧,我也挺想你,”刘小别叹口气,决心开始交往的时候也不是没想到过这样的情况,有时候训练完了回宿舍打开手机,或者睡前要上闹钟的时候就看到卢瀚文跟他说想他,“赛程安排出来了,这回上半赛季我们跟你们碰得早,也就再等一个多月。”

“真的吗?那很快就能再见面了!——对啦,前辈当初见到我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就原来使诈赢了我的家伙是这样儿啊,你还真想让我在你十四岁的时候就图谋不轨不成?”他回想起当初卢瀚文的表现引得圈内圈外瞩目,有点什么动静想不知道都难,一天到晚被萌萌的正太刷屏倒也没觉得反感,可天地良心他那个时候真没动什么歪心思;曾经他也喜欢在玩游戏的时候找妹子搭话,也幻想过能找个漂亮的女朋友,谁想得到会变成今天这情况——要怪好像就只能怪卢瀚文太不讲道理了,让人喜欢上了根本就没办法,“谁跟你那些粉丝似的,啧,我都没她们管得宽……”

一个多月的时间是过得挺快,赛季当中的日子总是忙碌又充实。比赛隔天早上抓紧时间出来见面,刘小别快到的时候打开手机一看,也不知道卢瀚文是没睡醒还是怎么,把“我到啦”和“就在约好的地方,现在人还不太多”两条消息给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这一下热闹了,闲着没事干的纷纷冒泡八卦这错窗背后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小卢这一大早的,是要跟谁见面?”

“该不是去跟对象约会吧?我去小小年纪就谈恋爱,喻队你们也不管管?”

“这回蓝雨是客场对微草吧,看样子是B市人?这是怎么认识的,网上吗?”

“估计是,这没准还是打荣耀认识的呢。”

“真要这样的话荣耀应该玩得也不差吧?没事能一块逛逛副本打打竞技场什么的……艾玛,这样的对象我也想要一个。”

“哎,我听说异地恋很辛苦的,别人都在卿卿我我的时候自己连见面都见不到,特别难熬啊。”

“哎哟我操咱们都还没对象呢,这小子可以啊,都已经约出来见面了?”

“看样子已经勾搭上挺长时间了这是,进展到哪了?嘿嘿嘿嘿是不是已经到最后几步啦?”

“你们不这么猥琐能死吗,就让人好好谈个恋爱行不行?话说回来小卢条件很不错啊,能配得上的先从颜值来说,就算跟我们沐橙没法比那肯定也不差。”

“哇哦,还真全让他们说中了。”刘小别看着屏幕吹了声口哨。包括最后一条——这当然没法比;旁边的人也特别义正辞严地同意:“就算没法比又怎么样,我又不是因为喜欢前辈的脸才跟前辈交往的!当然脸也很喜欢!”

“是是是,你想怎么喜欢想喜欢哪儿都成。”刘小别往旁边揉了揉卢瀚文的头顶,眼看着当初一百五十多公分的小少年如今跟他有了据说最适合接吻的身高差,大风天儿半边脸藏在竖起来的大衣领子里,露出来的眼睛亮晶晶的,就跟明朗的天光一样;天空湛蓝开阔,金灿灿的落叶铺了满地,秋天是B市一年到头最好看的季节,两个人忙着一路欣赏忙着牵手说着话,也没去搭理群里,由着一帮人往理所当然的方向去猜。刘小别想着他知道相反的方向有多难,从一开始就知道哪些事情会有多难,可那是卢瀚文,让他根本就没办法;可那是卢瀚文,让他觉得不管遇上什么都会有办法。像眼下这条路还很长,往前还会有多少天、多少年,一块儿拍的那些照片是不是得越攒越多,容量再大的移动硬盘都会有一天放不下——

“前辈前辈,我们在这里照一张吧!”

“这么着急干什么,前边好风景还多得是。先拿我的手机拍吧,再过来点儿,一二三看镜头了啊——”

 

——END——

 

评论(8)

热度(55)